莫九寒(锦鲤版

欢迎约稿,甜虐皆🉑️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害怕雷暴天气

梗源:最近超多的雷暴天气

*撞梗致歉

内含:锤/吧唧/铁罐/奇奇

*短打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y/n快看!这个闪电多大!酷吧!”

“啥?雷声太大了我听不清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y/n你快看!这比烟花都好看!”

“baby,你为啥拧我耳朵啊”(猛男哭泣)

“你害怕这些雷暴啊,中庭不是说越挫越勇,多看看就克服了!”

“滚蛋吧!索尔奥丁森!今天开始你就出去流浪吧!”


吧唧

“baby,你还好吗?”

“已经很晚了,我提前给你买了一个小熊眼罩,你要不要试一下”

“baby带上真的很可爱!”

“快睡吧,baby,我给你哼个布鲁克林的小调”


“sweetheart,你怎么了”

“嘿,baby,害怕这种天气是很正常的,别自责”

“那我们一起来开个party蹦迪吧!我已经让nat他们都过来了”

“放心baby,大家都在你身边(当然没叫美队)尽情享受吧”


“哦?你害怕雷暴天气”

“就算我可以画个圈圈,我们出去也没钱住酒店”

“fine,走吧,就当度个假”

“钱?当然是找tony要的”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44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