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九寒(锦鲤版

欢迎约稿,甜虐皆🉑️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沉迷于POP MART

*撞梗致歉

内含:铁罐/小虫/小娜(彩蛋🈶️奇奇)

*第一次写小娜,真的好怕写崩,可以在评论区提点一二,轻拍轻拍(也欢迎大家点梗o

铁罐

     “最近甜心好像都不要理我了?”Tony拿着甜甜圈,若有所思地朝你的方向看去。这可怎么行,他可是万人迷钢铁侠啊!当他还在想着什么的时候,你经过一系列的思索,决定拉Tony下水。

      你一下跳到他跟前,在他面前挥了挥手“Tony?回回神啦,我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!”你一把拉过他来到沙发上,打开手机。“这个是POP MART,是卖盲盒的。盲盒还有隐藏款,可是我很少很少能抽到。”你眨眨眼睛看着Tony,他不为所动的啃着甜甜圈。这可不符合以往“金主爸爸”的风格啊。你一把夺过Tony还在啃着的甜甜圈自己吃了起来,“这才符合你以往的作风啊,甜心”你这才反应过来,最近几天你沉迷在泡泡星球当中不可自拔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“Daddy,kiss kiss!”你半开着玩笑和他吻在一起,显然Tony才不会满足于此。他低头用小胡子蹭着你的额头“ok,补偿daddy的时间到”说完Tony把你一下抱起回到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至于盲盒嘛,你第二天还没醒的时候,就已经全摆在卧室里啦。(这当然还是要归功于我们优秀的老贾同志)

小虫

      “嘿!peter!你知道盲盒嘛?”你最近刚刚入坑,便迫不及待的像自家的小男友安利起来,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!虽然你也不是很能拿得准作为一个男生,他会不会也对盲盒感兴趣。peter挠了挠“sorry,baby,我好像还没有了解过这个”你开始吧啦吧啦讲了起来,他也时不时的插上好几句,可能这就是两个话痨在一起的快乐吧!最终你们一拍即合,约定放学后等peter巡完逻一起去扫荡一下POP MART。

      放学后,你回家里换了身衣服,在楼下等着小虫。你刚要刷刷手机打发打发时间,小虫就气喘吁吁的赶来了,你有些疑惑他今天巡逻怎么这么早就结束了。他揉了揉鼻子“不是说今天要一起疯狂shopping一下吗,我就早点结束赶过来了”

      当你们拿着好几个盲盒袋子的时候,意犹未尽的你突然意识到,身为学生的你俩,哪来的那么多钱。“今天斯塔克先生给我发工资了哦”peter的第六感尽职尽责的发挥着作用。说罢,他朝你眨眨眼“要不要兜兜风?”嘿,开玩笑,又有谁能拒绝的了小蜘蛛呢?

      你靠在他的怀里,感受着耳边的风声,惬意的享受着,没有考试,没有作业,没有外星人,有的只是在你身旁的小虫。

      他才不会告诉你,其实是他今天特地去找斯塔克先生享受了一下蜘蛛侠的工资。今天也是要努力打工的虫崽啊!

小娜

      nat又出去执行任务了。你难得放下了这一阵最心爱的各式盲盒。平日里都是小娜宠着你,你也想为她做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路过一家中药店,你突然灵光一闪:作为新时代新青年,我们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。你记得每次小娜执外勤回来之后,睡眠质量都会下滑很多,所以你决定给小娜一个香囊。你执意要亲手做,因为那样才更有意义。作为手残党晚期的你,在药师一点点的指导下,终于完成了。不过瞧着那药师的样子,大概下次要还是你,他就好给你直接赶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晚上小娜就要回来了。于是你又马不停蹄的备战礼物呈现的环节。POP MART到给了你很大的灵感,是的没错,你准备了好几个大礼盒子,里面有一个是你和小娜的合照,有一个是你亲手做的香囊和贺卡,还有一个就是装满气球很你的大礼盒。

      “sweet!我回来啦”小娜像之前一样,手里还拿着给你顺道买的礼物。没有小姑娘暖糯的拥抱,倒是有几个大礼盒放在客厅正中间。nat当即就明白了,但你没想到,她居然第一个就会找到你在的礼盒。“小娜!欢迎回家!”你从礼盒里跳出来,在气球下面相拥。你们一起拆开了余下的盒子。“这个是香囊,可以缓解压力,助眠的!”你像小娜解释道。“sweety,其实你就是我最好的助眠神器,当然这个精致的小香囊我也很喜欢的!我也给你买了几个小礼物哦”小娜一手揽过你的腰,一手举了举手里的袋子。

      “是盲盒哎”你兴奋的拆了起来。小娜在你身后帮你拢好碎发,吻了一下你的侧脸,轻哼着俄式小夜曲。


*让我们浅浅期待一下小剧场的第一个彩蛋

     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